著名乐团喷格林:没资格批评KD 想当老大去湖人

2017年01月08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Smash Mouth合唱团Smash Mouth合唱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勇士主场被灰熊逆转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因不满凯文-杜兰特的进攻选择而当众批评阿杜。结果,格林因为这个举动而在推特上遭到著名乐团——破嘴合唱团(Smash Mouth)的狂喷。

  针对格林当众批评杜兰特的举动,破嘴合唱团在其官方推特上连发三条推特,并且都@了格林的推特账号。

  “德雷蒙德-格林,我们(勇士队)已经有教练了,哥们!TMD闭嘴!你的工作不是冲着其他球员怒吼,特别是比你更加出色的球员!”

  “德雷蒙德-格林,哥们,如果你想成为一支球队的老大,那就去湖人队。你竟然冲着凯文-杜兰特怒吼?也许是时候离开这里了。”

  “德雷蒙德-格林,请管好自己,哥们!(你的行为)很丢人!看来得有人在球场上治一治你。已经受够了你的行为举止!”

  看起来,破嘴合唱团应该是勇士队和凯文-杜兰特的粉丝,所以他们无法忍受格林在场上对杜兰特的怒吼。

  到目前为止,格林还没有针对破嘴合唱团的推特进行回应。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