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砍12分!0-12逼出骑士关键王 绝境看他准没错

2017年01月07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绝境看欧文绝境看欧文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6-108小胜布鲁克林篮网。比赛中,卫冕冠军在16分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东区副班长打出一波12-0的反击,几乎断送好局,幸亏关键时刻,凯里-欧文表现出色,一个人连拿12分,这才为球队锁定胜局。

  今天欧文前三节状态不好,17投只有5中,不过凭借勒布朗-詹姆斯的出色发挥,骑士依然以86-68领先18分最后一节。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第四节一上来,篮网队凭借积极的防守和果断的进攻,竟然打了卫冕冠军一波12-0,小将勒沃特在终场前9分55秒的三分命中之后,场上比分已经回到了80-86。

  关键时刻,大心脏的欧文挺身而出:9分45秒,他在弧顶控球,借助弗莱的一个简单掩护,一个加速直切篮下,在空中把身体丢给对手,博得犯规,两罚全中为骑士队得到本节比赛首开纪录;

  9分15秒,欧文在左翼接到队友发出的底线球,在完全失去节奏的情况下,脚踩三分线反复试探步,直接干拔命中两分;

  8分27秒,几乎同样的位置,只是稍微远了一点,欧文又一次直接起手,这一次,他收获的是三分;

  下一回合,篮网投篮不中,汤普森收下后场篮板之后交给欧文,骑士获得半转换机会。见他不慌不忙,运球到前场,在弧顶绕过汤普森掩护,抬手就是一记远投出手,照进不误!篮网赶紧叫出暂停,希望止住欧文的疯狂势头。

  然而暂停后的第一次进攻,篮网没能打成,欧文后场拿球运球推进,等他来到三分线附近时,对方五名球员都已经回防到位,然而艺高人胆大的他,还是瞅准对方注意力不够集中,突然加速,穿越对方整条防线,最后空中闪躲,反手上篮命中!

  至此,欧文已经在2分09秒时间,一个人包办了骑士队本节的全部前12分,也将场上比分重新拉开到了98-82,就此锁定胜局。

  欧文或许还不是一名完美无瑕的球员,但论大心脏,他服过谁?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勒夫欧文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