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复出贡献21+10 CJ27分开拓者力克湖人

2017年01月06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拉德复出贡献21分5板10助利拉德复出贡献21分5板10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开拓者大将利拉德复出,在主场以118-109击退湖人。

  开拓者(16-22)艰难过关。达米安-利拉德复出,拿下了21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27分7次助攻,两人共出手三分21次,投中7个。梅森-普拉姆利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文-特纳20分,阿伦-克拉比14分。

  湖人(13-24)功亏一篑。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下了22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克-杨13分,布兰顿-英格拉姆11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1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0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湖人上一场打得不错,兰德尔打出三双。此前8场比赛,兰德尔平均每场拿下了17.4分、8.1个篮板和5.8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4.1%。主帅卢克-沃顿对他赞誉有加,希望他能保持这种状态。[命中率75%!小炮智能预测勇士骑士火箭等][1元看]

  开拓者则陷入困境。利拉德已经连续缺阵5场。迈克科伦姆挑起全队的得分重任,对森林狼的比赛,他砍下了43分,而昨天败给勇士,他也有35分进账。

  利拉德今天复出,而且状态不错,不过在湖人的冲击之下,开拓者打得非常艰难,最后时刻才将比分超出。

  利拉德首次出手投篮就命中,开拓者以6-0开局。首节利拉德4投4中,包括两记三分。本节还有4分46秒时,他三分得手,开拓者仍以21-16领先。开拓者一度领先了7分,本节还有41秒时,迈克科伦姆中投命中,他们以29-22领先。威廉姆斯此后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后,湖人本节以24-29落后。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开拓者只投中一球,湖人打出8分38秒时,布雷克投篮命中,湖人完成17-2的攻击波,以41-3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利拉德再次登场,但效果并不好。湖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34秒时,尼克-杨中投得手,湖人以59-46领先了13分。迈克科伦姆暴扣还以颜色,利拉德此后命中三分,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3-62。

  迈克科伦姆总和哈克莱斯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以一波13-4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66-66。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争夺更加激烈,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1分钟时,利拉德助攻,特纳投篮得手,开拓者以84-81领先。开拓者此后未能投篮命中,湖人靠罚球连得3分,双方战成84-84。

  第四节过半时,拉塞尔两罚两中,湖人以103-99领先。利拉德还以一记三分,迈克科伦姆此后也远投得手,开拓者火力迸发,打出一波13-1后,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112-104取得优势。

  湖人突然陷入困境,在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57秒时,才由兰德尔上篮得手,但仍以106-112落后。湖人重新开始得分,但为时已晚,开拓者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湖人利拉德迈克科伦姆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