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火箭四巨三分命中数超其它任何球队总数

2017年01月05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恐怖的火箭恐怖的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本赛季,休斯顿火箭队是全联盟三分球火力最强的球队,更厉害的是,火箭队四名球员在本赛季的三分命中数之和超过了其它任何一支球队的三分球命中数。

  截至目前,火箭队本赛季一共命中了540个三分球,排在全联盟第一位,而且优势非常明显。排名第二的骑士队一共命中了431个三分球,比火箭队少进了109个三分。

  火箭队之所以能投进那么多三分球,是因为他们的阵容里有四名球员的三分球命中数都排进了联盟前十位。

三分球命中榜三分球命中数榜

  埃里克-戈登以136个三分球排在联盟第1,詹姆斯-哈登以112个三分球排在第4,莱恩-安德森以100个三分球排在第7,特雷沃-阿里扎以97个三分球排名第9。

  上述提到的四名火箭队球员在本赛季至今一共投进了445个三分球。也就是说,火箭队这四名球员在本赛季的三分命中数之和超过了其它任何一支球队的三分球命中数。

  虽然金州勇士队拥有恐怖的四巨头组合,进攻火力很猛,但是说到三分球,火箭队的四巨头才是最猛的。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