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7+7+2中区数据王炸裂 历史第2!比肩上将

2017年01月01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个全能的数据就问你服不服!这个全能的数据就问你服不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在美国时间辞旧迎新的一战,密尔沃基雄鹿在客场以116-96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雄鹿核心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出战41分钟,19投13中拿下35分9篮板7助攻7封盖2抢断。

  今天是美国时间2016年的最后一天,在这辞旧迎新的一战,字母哥憋足了力气,打出了惊人的成绩。

  字母哥从首节比赛就开始发威。他身材高大,但是又打控卫位置,十分灵活,不管怎么打都是错位。这就导致他的进攻很难被防守。第一节中,字母哥就有杀进内心站位,接底线发球直接勾手的奇葩进攻。而在防守端,他的追防大帽又让吉布森、洛佩斯吃够了苦头。仅仅第一节,字母哥就拿下了5分1篮板1助攻1抢断3封盖!

  封盖内线球员,到也正常,但是连闪电侠韦德都在字母哥掌下吃了亏。第二节8分37秒,韦德突破顶开了贾巴里-帕克,但是在上篮时,却被字母哥从身后追身扇飞。除了韦德外,字母哥在6分28秒又扇飞了吉布森的上篮,仅仅上半场,字母哥就送出了5个火锅,其中吉布森食欲暴增,独吞3锅。

  除了封盖外,字母哥的运动能力也在另一项技术上得到了完美展示——扣篮。第二节4分17秒,迈卡威传球失误,字母哥直冲抢断后快攻轰筐,在没有人能追上他长臂+长腿的情况下,字母哥充分助跑,在罚球线内一步起飞,上演了一次势大力沉的抡臂劈扣。字母哥扣篮后,皮球在砸到地上还反弹超过了3米高,可见这次暴扣有多么惊人。

  全场比赛,字母哥轰下35分9篮板7助攻7封盖2抢断,30+9+7+7这一成绩在NBA有详细统计以来,只有3人5次做到过,他们分别是大卫-罗宾逊(3次),查尔斯-巴克利和安东尼-戴维斯。如果再算上2次抢断,那就只有罗宾逊一人做到过——海军上将在1994年2月18日对阵活塞时,20投12中,拿下34分10篮板10助攻10封盖2抢断的大四双。

  神奇的数据总有神奇的来源,字母哥如今以七尺之躯(6尺11寸)领控卫之职,同位置没有人能对他进行有效防守,更多的奇迹,还等着字母哥去创造和超越。

  (咕哒)

文章关键词:字母哥雄鹿罗宾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