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抛媚眼吃T引骑士不满 KD大骂勒夫却免遭罚

2016年12月27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弗森和杜兰特杰弗森和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圣诞大战骑士与勇士的比赛中,骑士36岁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凯文-杜兰特面前完成扣篮之后因为冲着后者使眼色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对于这个吹罚,骑士队的球员们感到非常不满,因为他们认为杜兰特在比赛中有过更加过分的举动却没有吃T。

  昨天这场比赛的第一节,杜兰特曾有一次沿着底线突破后隔扣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据了解,杜兰特在完成那次扣篮之后不断地冲着勒夫爆粗口,包括骂勒夫是“motherfxxxxx”。

  当时站在骑士队篮下的骑士球员都听到了杜兰特的粗口,所以他们对杰弗森吃T感到很不满,并质疑既然杜兰特骂球员可以逃过吃T,那么为什么杰弗森只是微笑并使了一下眼色却要吃T。

  事实上自从上赛季的总决赛开始以来,骑士和勇士两队的球员就多次出现过对喷垃圾话。总决赛第4场,詹姆斯与格林发生冲突,据说是因为格林的垃圾话激怒了詹姆斯。

  随着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勇士与骑士的比赛将会变得更加激烈,而双方之间的垃圾话较量预计仍将持续下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杰弗森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