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连续4年成IFFHS最佳门将 英名哨最佳裁判

2016年12月26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伊尔当选IFFHS年度最佳门将诺伊尔当选IFFHS年度最佳门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官方公布了年度最佳门将,拜仁门将诺伊尔以156分高票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诺伊尔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此前卡西利亚斯曾经连续五届(2008-2012)垄断这一奖项。

  排在榜单的第二是尤文门神布冯,他的得分为91分,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以50分排在第三。布拉沃(巴萨/曼城)和德赫亚(曼联)分列四五位,排名第6-9位的分别是奥布拉克(马竞)、洛里斯(热刺)、纳瓦斯(皇马)和库尔图瓦(切尔西)。

  IFFHS同时评选出年度最佳裁判,英格兰名哨克拉滕伯格当选,这是他首次获评最佳裁判。意大利裁判里佐利和匈牙利裁判考绍伊分列二三位。

  (新体)

文章关键词:诺伊尔卡西门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