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皇叔回应大白边:我靠空接进了双一阵

2016年12月17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乔丹与白边小乔丹与白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天热火将在主场迎战快船。赛前,热火当家中锋白边在接受采访时称小乔丹只会空接,面对这番言论,小乔丹进行了回应。

  “嗯。”得知白边对他的评价之后,小乔丹微笑着回答道,“我的确只会空接,我凭借着空接进入了最佳一阵和最佳防守一阵。”

  正如小乔丹所说的,上赛季,他同时入选了最佳一阵和最佳防守一阵,此外,他在今年夏天还以首发中锋的身份帮助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会的男篮金牌。

  很显然,小乔丹并不想和白边陷入口水战,他更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和荣誉来说话。

  有趣的是,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白边向记者澄清了自己的言论,并表示他无意冒犯或者贬低小乔丹。

  “肯定是被误解了。”白边说道,“首先,我永远不会去贬低其他大个球员。我支持联盟里的所有大个球员。我当时只是谈进攻,我们在进攻端的角色是不同的。很显然,他是联盟前三的篮板手以及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不认为我必须去解释这点。”

  “此外,我们是好朋友。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哥们。”他继续说道,“我并不是想说:‘哦,他只能做这个或者他只能做那个。’我只是在谈论我俩在进攻端的角色。”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快船白边小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