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14+12替补三双 鹈鹕逆转加时险胜太阳

2016年12月12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鹈鹕加时战胜了太阳鹈鹕加时战胜了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鹈鹕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加时以120-119险胜太阳。[小炮看透太阳鹈鹕大分!看明日预测火箭勇士等]

  鹈鹕(8-17)结束五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复出,17投4中,得14分12个篮板,朱-霍乐迪在加时发威,拿下了23分,从发展联盟召回的雷吉-威廉姆斯替补出场,拿下了17分。另一 个替补的蒂姆-弗雷泽打出三双,得了14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朗斯顿-加洛韦12分。

  太阳(7-17)功亏一篑。埃里克-布雷德索得了32分8次助攻,德文-布克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4分2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昂纳德-巴博萨18分,贾里德-达德利12分。

  鹈鹕昨天刚以105-133惨败给快船。主将戴维斯缺阵是惨败的一大原因,同时还有多人因伤缺阵。

  戴维斯今天复出,跟他一起回归的还有霍乐迪,不过两人大部分时间都状态平平,鹈鹕处处受制。

  首节打了近一半时,希尔后撤步投篮命中 ,鹈鹕以13-11领先,但此后5分钟他们未能再投中一球。太阳打出一波14-2后,以25-15取得优势。戴维斯首节只出手两次,得2分,鹈鹕以25-31处 于劣势。

  第二节戴维斯加强了攻击,但命中率却不如人意,本节出后6次,除了一次上篮外都未能命中。本节中段,戴维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鹈鹕只以42-43落后。巴博萨还以三分,布雷德索此后连续 命中三分,太阳打出15-2后,又以58-44拉开差距。鹈鹕连得9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1-58落后。

  戴维斯上半场出手8次,只得9分5个篮板。倒是从发展联盟拉来的雷吉-威廉姆斯拿下了11分。

  戴维斯第三节还是未能进入状态,本节3投全失,一分未得。太阳一度以78-63扩大优势,此后太阳命中率下降,鹈鹕抓住机会发起反击。希尔德投中三分,弗雷泽在本节结束前连续4次罚球命 中,鹈鹕将比分追成76-82。

  前三节鹈鹕唯一得分上双的就是威廉姆斯。不过他们顽强地挺了过来,琼斯和霍乐迪相继命中三分,鹈鹕最后一节疯狂反扑。第四节还有4分18秒时,琼斯上篮得手,鹈鹕以100-99超出,这是 他们自第一节以来首次领先。布雷德索还以一记三分后,霍乐迪近距离得手,双方进入肉搏战。

  常规时间还有35.2秒时,布雷德索突破上篮,太阳将分追成110-110。两队最后一攻都不中,进入了加时。

  鹈鹕从落后15分的逆境中追回,获得了加时机会。在比赛还有2分59秒时,太阳以114-112领先,但此后2分50秒未能得分。

  霍乐迪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鹈鹕也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霍乐迪关键时刻还罚失两球。好在太阳也投篮不中,比赛还有14.3秒时,霍乐迪罚中两球,鹈鹕以117-114领先。

  比赛还有8.1秒时,太阳总算由布雷德索上篮成功,将差距缩小到1分。霍乐迪又罚中两球后,太阳仍有机会扳平。不过布克三分不中,弗雷泽罚中一球,为鹈鹕锁定胜局。太阳投中压哨三分 ,但已经无济于事。

  此役过后,太阳和鹈鹕排名易位。鹈鹕上升一名,成为西部倒数第四,而太阳倒数第三。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文章关键词:鹈鹕太阳戴维斯浓眉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