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6分杜兰特21+11 勇士力取爵士收四连胜

2016年12月09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背靠背战胜爵士勇士背靠背战胜爵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勇士客场以106-99击败爵士。

  勇士(20-3)四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斯蒂芬-库里得了26分,其中有17分是上半场所得。凯文-杜兰特21分11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几乎打出三双,得了1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3投5中,得10分6个篮板。

  爵士(14-10)三连胜结束。鲁迪-戈伯特8投8中,得了20分17个篮板,谢尔文-马克19分,乔-约翰逊13分。替补出场的乔-因格尔斯21分5个篮板。

  勇士势头火热,进入12月以来,他们平均每场得了130.5分。此前两战,勇士平均每场胜出27.3分。

  爵士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平均每场只丢95.5分。本赛季11个主场,平均只丢93分。不过要想将勇士限制在这个水平内,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这是利刀与坚盾之战,勇士被看好一线。

  开场后,爵士先连得4分,但此后比赛朝预想的方向发展。库里手感火热,两度命中三分,还有两次“打3分”成功,格林也投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29-1后,在本节还有3分55秒时以29-5领先。在长达7分48秒内,爵士未能投中一球。不过此后他们状态有所提升,因格尔斯连续命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成17-35。

  首节一度落后24分,但爵士并没有就此被击溃。第二节过半时,约翰逊投中三分,爵士将比分追成31-46。麦考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库里则三罚三中,勇士打出一波14-4后,又以60-35拉开差距。约翰逊再度还以三分,爵士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46-65。

  库里上半场得了17分,格林三分球5投4中,也有12分进账,杜兰特只得4分。勇士全民皆兵,已经有19次助攻进账,而爵士只有9次。

  爵士的防守终于在第三节发挥威力。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爵士只让对手投中一球。 他们打出18-8后,在本节还有4分44秒时只以64-73落后。勇士单节只得了17分,前三节以82-70领先。

  格林在第三节将结束时扭伤脚部,到更衣室接受检查。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第四节他仍能回到场上。

  爵士在第四节一开始又打出9-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8分51秒时,他们只以79-84落后。在近6分钟内,勇士只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6分04秒时,杜兰特突破扣篮得手,这是他们第二次运动战得分。勇士以90-80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格林和库里重回场上。比赛还有2分54秒时,克拉克命中三分。紧接着爵士失误,杜兰特抢断之后快攻,他撞开莱尔斯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以101-87领先。

  格林和帕楚里亚各罚失两球,勇士给了对手机会,但爵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文章关键词:库里爵士勇士杜兰特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