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强的五套阵容 火箭湖人上榜有一队意外

2016年11月24日10:4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近日,《今日美国》网站评出了赛季至今最强的5套阵容。注:以下阵容无关不分主力和替补,唯一的前提条件是一起上场了至少100分钟。

  5。夏洛特黄蜂

  阵容:沃克、巴图姆、麦基吉、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

  每百回合净胜分:15.1

  随着麦基吉的复出,以及沃克的爆发,黄蜂队的这套阵容每百回合净胜分比拥有四巨头的勇士先发还要高出接近4分,也正是凭借这套阵容的优异表现,黄蜂队目前以8胜5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三。

  4。波特兰开拓者

  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利斯、阿米奴、梅森·普拉姆利

  每百回合净胜分:15.3

  开拓者队是该榜单中胜率最低的球队,这集中反映了尼日利亚人阿米奴的重要性:赛季前八场比赛,球队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但随后阿米奴因伤高挂免战牌,球队的战绩也随之出现了下滑。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阵容的场均净胜分比球队上赛季任意一套阵容的场均净胜分都要高。

  3。洛杉矶湖人

  阵容:克拉克森、路易斯·威廉姆斯、英格拉姆、小南斯、布莱克

  每百回合净胜分:15.9

  这套阵容是榜单中唯一的替补阵容,截至目前,湖人队的 拥有全联盟最高效的替补阵容之一,除此之外,这套阵容的场均净胜分比自2012-2013赛季以来湖人队任意一套阵容都要高。近日,布莱克在接受采访时谈 到这个阵容时表示,“我们希望成为联盟中最出色的一套阵容,甚至比我们队的首发还要出色。”

  2。休斯敦火箭

  阵容: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每百回合净胜分:18.3

  这套阵容之所以能够排在第二很大程度是因为他们拥有哈登,赛季至今,火箭头号球星场均贡献28.6分12.4助攻外加7.8个篮板,此外,在他的带领下,这套阵容打出了全联盟最高的进攻效率值(117.8)。

  1。洛杉矶快艇

  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每百回合净胜分:26.6

  截止目前,快艇队以13胜2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能 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该首发阵容的发挥功不可没,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没有缺席一场比赛,而除了巴莫特外,其余四人已经在一块打了整整3个赛季,他们的默契 程度同样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问题是,一直保持全勤的他们能坚持到赛季结束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湖人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