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谈大选结果:非常失望 种族问题依然很严重

2016年11月10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曾公开抨击过川普书豪曾公开抨击过川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川普成为美国新总统。对于这个结果,许多NBA球员都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包括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书豪对大选结果显然感到很失望,而且他还提到了一个很敏感的话题。

  “这次大选并不只是关乎种族,它进一步揭示出种族话题有多大以及种族主义依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很难过。”林书豪今天在推特上谈了他对今年美国大选结果的看法。

  “但是从长期来说,真正的改变需要团结、和解以及同情。每次前进一小步。今天传递爱!”

  虽然书豪没有明说,但是从他推特上写的这段话应该可以看出他支持谁。早些时候,书豪曾公开抨击过川普的那番“更衣室”言论。

  “这是极其粗俗的言论,而且对女性非常不尊重。我们从来不会在更衣室讨论这些。相信我。我是否同意他(川普)说的话?完全不同意。”他当时这样说道。

  自从林疯狂出现以后,外界关于林书豪的评价始终摆脱不了他的华裔背景。今年9月,书豪在一次采访中坦言种族问题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一直都伴随着他。

  “因为我的种族(或者肤色),人们会更快地不看好我或者对我说某些话。”林书豪当时说道,“在某些方面,如果我拥有不同的肤色,林疯狂将不会成为林疯狂。它不会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这成为了我的优势。但是在这之前,我克服了许多障碍和困难才能让自己出现在球场上。我一直知道生活中会出现好的事情和不好的事情,你必须结合起来看待并感谢这一切。”

  (罗森)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篮网川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