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23分湖人止连败 霍华德31+11老鹰首败

2016年11月03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再战湖人魔兽再战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客场以123-116力取老鹰。[小炮命中湖人赢盘!预测勇士战雷霆!]

  湖人(2-3)结束三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下了23分8次助攻,尼克-杨17分,鲁尔-邓13分10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乔丹-克拉克森16分,拉里-南斯14分7个篮板。

  老鹰(3-1)新赛季首度失利。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全场16投12中。丹尼斯-施劳德11分6次助攻,肯特-巴泽莫尔11分,保罗-米尔萨普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三分球7投5中,得了26分。

  霍华德曾在湖人有过一个不愉快的赛季。不过他当时主要是跟科比-布莱恩特不和。现在布莱恩特已经离开,但面对老东家时,霍华德还是希望能证明自己。

  霍华德进攻欲望很强,首节就获得8次罚球机会,命中了5个。他一开场就篮下得手,不过湖人首发的新秀祖巴卡也还以颜色,连续两次投篮还以颜色。本节中段,霍华德空中接力上篮,双方战成14-14。双方大部分时间难分高下,但在本节最后47秒,老鹰打出一波8-0,哈达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老鹰以37-28结束本节。

  第二节过半后,施劳德突破上篮,老鹰以51-41领先。拉塞尔两度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打出8-0后,只以49-52落后。本节还有1分27秒时,拉塞尔突破后勾手命中,湖人落后3分,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而老鹰打出一波6-0,以60-51结束上半场。

  湖人顽强反击。第三节还有2分55秒时,拉塞尔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0-80。哈达威还以一球,此后又三分命中,一人为老鹰拿下8分,以87-82保持优势。湖人不断还以颜色,两队以攻对攻,本节过后,湖人以90-94处于劣势。

  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斯在第四节发威。他先是三罚三中,然后命中一记三分,而今年的榜眼秀英格拉姆也三分命中,湖人以102-98反超。

  威廉姆斯发挥如此出色,最后时刻还在场上。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他又一次三分命中,南斯紧接着投篮得手,湖人以118-112稳住阵脚。

  老鹰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尼克-杨也立功,在比赛还有17.9秒时三分命中,湖人以121-114领先。霍华德此后虽然补中一球,但小南斯马上也偷袭成功,以一记扣篮结束了比赛。(吴哥)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霍华德湖人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