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各大奖项颁发改制 明年举行颁奖大会

2016年11月02日0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意味着总决赛之后才能知道常规赛奖项归属这意味着总决赛之后才能知道常规赛奖项归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宣布从明年开始,NBA各大奖项(常规赛MVP以及其它主要奖项)将统一在一场颁奖典礼上宣布并颁出。

  联盟今天宣布本赛季的NBA各大奖项颁奖礼将于明年6月27日在纽约举行,而这场颁奖礼还将通过TNT进行直播。

  按照以往的传统惯例,NBA各大奖项都是在每年的季后赛期间分别公布,因此这将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各大奖项在同一个颁奖礼上统一颁出。

  据了解,届时,NBA现役和退役球员、教练、管理层人士以及其他名流都将会出席这场NBA奖项颁奖礼。

  除了最受瞩目的常规赛MVP之外,最佳新秀、最佳防守球员、最佳第六人、进步最快球员以及最佳教练这些主要奖项也将会在这场颁奖礼上颁出。

  关于这场颁奖礼的其它细节,比如:举办场馆、主持人以及颁奖嘉宾等信息将会在之后公布出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NBA常规赛颁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