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鞋小王子又来!无鞋单脚擦板 啥叫淡定(gif)

2016年10月31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已经记不清是他第几次赛中掉鞋了已经记不清是他第几次赛中掉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与太阳队苦战四节,最终关键时刻凭借杜兰特的稳定发挥,以106比100险胜对手。杜兰特本场发挥出色,出战37分钟,16投10中得到37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4个抢断。

  比赛刚开场杜兰特手感不佳,前两次试投全部打铁。只是在防守端做出了一些文章,封盖沃伦势在必得的上篮,连续抢断布克的传球给队友创造了连续得分良机。杜兰特首节仅有一个运动战得分,在他下场休息的时间内,太阳众将趁机打出了一波16比0的进攻高潮。

  第二节杜兰特开始发威,标志性的后仰跳投和急停跳投帮助勇士连续取分。而在本节后半段中,杜兰特更是发挥出超级巨星的价值,多次利用突破造成杀伤。距离第二节结束前7分27秒,杜兰特左路突破,球鞋意外脱落,但这并没有影响杜兰特火热的手感,打篮板侧沿得分。

  下半场杜兰特仍然延续着自己强势表现,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5分09秒时,KD借助利文斯顿掩护在左侧四十五度飚中一记三分,后者造成对方犯规也获得了一次罚球机会。凭借着这个进球,杜兰特彻底带领勇士反超了比分。

  杜兰特目前成为勇士队最为稳定的球员,三场常规赛,场均能够拿到31.3分,投篮命中率保持在57%。他也成为勇士队在逆境中科尔较为信任的球员,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勇士大比分落后的情况时,杜兰特一个人带队将分差抹平并反超,都是依靠着自己的个人能力。但勇士若想在新赛季争冠,或许杜兰特一个人的发挥很难让他们保持很强竞争力,其他球员的强势表现仍是面对强敌不落下风的重要保障。

  (珅葳)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