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扣&平筐空接!2图看LBJ态度 卫冕他是认真的

2016年10月26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他是认真的!卫冕,他是认真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克利夫兰骑士踏上卫冕之路,在揭幕战主场以117-88大胜纽约尼克斯。领取了总冠军戒指,勒布朗-詹姆斯却不想被胜利冲昏了头脑,他以生涯首个揭幕战三双来祭旗。第二节他的两次快攻爆扣均表明,卫冕,詹皇是认真的!

  第一球来自于第二节8分36秒时。詹姆斯得球后衔枚疾走,在中线附近遭到对方两名球员关门夹击。但詹皇毫不迟疑,一个闪身从二人中疾驰而过,几步便将对手甩在身后,对方能做的也就只是目送他扬长而去,双手爆扣了。不用说,看到这一幕,骑士替补席上自然是炸开了锅。

  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分钟过后的7分34秒,卡梅罗-安东尼篮下背身单打,球却被伊曼-香伯特一把拍下,詹姆斯得球后没有贪功,而是先交给侧翼快下的凯里-欧文。待欧文吸引了防守后,却只见詹姆斯在中线后来居上,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甩在身后,接欧文妙传空接爆扣。此球,詹姆斯起跳高度明显,头部几乎和篮框平齐。

  前不久,关于詹姆斯能否和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以及詹姆斯能否斩获MVP等,成为坊间津津乐道的话题,而詹姆斯从来不给自己余地。前2次卫冕之旅的揭幕战,詹姆斯也均获胜。且不论从个人成就上,詹姆斯距乔丹还有多少距离,只论对比赛的投入和认真程度,詹姆斯值得点赞。(魑魅)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