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太美不敢看!哈登训练穿性感小短裤(图)

2016年10月24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休斯顿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在球队公开训练时,他的着装成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哈登下身穿了一条小短裤,仿佛又找回了80年代联盟装束的感觉。

  据火箭队内部人士透露,哈登在训练时比较喜欢穿小短裤,这是一个个人习惯。只要能够在正式比赛中合理搭配衣服并且适应改变穿着后对比赛的感觉,就不会影响球队正常训练。作为球队老大的哈登,在赛场上能主导一些事情,在训练中决定自己的穿着更不是问题。

  在球队训练过程中,哈登上身穿着球队灰色的训练服,下身穿着一条小短裤,显得非常性感。不知道在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对哈登的胡子更感兴趣还是对他这身装扮更关注呢?

  火箭队整个季前赛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其中哈登的转型成为今年火箭的一大亮点。一个双能卫的转变带动整个火箭队进攻,哈登的核心领袖作用更加凸显。

  (珅葳)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哈登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