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波什?里弗斯称仅仅是欣赏他 小乔丹被打脸

2016年10月1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弗斯说不会招募波什里弗斯说不会招募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抱歉,德安德鲁-乔丹,你被打脸了。

  上周,小乔丹与记者谈到因病无限期休战的前全明星内线克里斯-波什,称非常希望他能加入快船,自己甚至愿意让出主力中锋的位置。

  而今天,《TMZ》记者在街头遇上快船队真正有人事决策权的人——主教练兼篮球事务总裁多克-里弗斯,请他谈一谈有关波什的话题时,他却给出了与小乔丹不同的意见。

  里弗斯首先承认,自己很喜欢波什。但当记者问他能否引进这位11届全明星选手时,他却用一句“我很怀疑”来否决了这种可能。

  在目前快船阵中,先发阵容有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布雷克-格里芬以及小乔丹,唯一需要补充的,其实只有三号位。与其为了好看去追求波什,里弗斯肯定有更加实际的工作需要去做。

  (熊猫)

文章关键词:波什快船里弗斯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