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神塔看好布鲁克-林组合:我们之间非常默契

2016年09月30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林布鲁克-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SBnation》报道,近日,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在社交媒体上接受了视频访问,在被问到他有没有找到一个“天作之合”的队友时,洛佩斯毫不犹豫的表示那个人会是林书豪。

  洛佩斯很看好他和林书豪的“布鲁克-林”组合。他说:“没任何问题,没任何问题。书豪是如此聪明的球员,球商很高,跟他沟通很容易。他学习能力很强,他已经读懂我的比赛风格了。”

  “我们将会一起成长。他很擅长打挡拆并且攻击篮下,在三秒区内寻找机会的能力也很强。我们的关系将会非常好。我们知道彼此很久了,虽然做队友的时间还很短暂,但我们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了。”对于两人以后的配合,洛佩斯也感到十分乐观。

  洛佩斯还谈到了球队的另一个大个子,贾斯汀-汉密尔顿,他是今年篮网队新签约的球员。洛佩斯说:“我认为他被低估了,他是个潜力股,会越来越好。还有,他真的很强壮,我认为他对篮网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云彦)

文章关键词:篮网洛佩斯林书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