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哈登新季将改打控卫 他要承担更多责任

2016年09月27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要改打控卫哈登要改打控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迈克-德安东尼的上任,休斯顿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今天,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哈登将在新赛季改打控球后卫。

  “当你说詹姆斯-哈登是一个控卫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在开玩笑,因为他的得分能力很强。”德安东尼说道。

  在新的进攻体系之下,德安东尼决定把球权交到哈登的手里,这使得哈登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进攻组织者。

  上赛季,哈登的回合占有率(32.5%)和场均得分(29分)都创下职业生涯的新高。

  火箭队强调让哈登改打控卫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改变,考虑到哈登之前其实就是火箭队的进攻组织核心。

  “他的责任将是带动球队的比赛节奏,这是一名控卫的职责。”德安东尼在谈到哈登时说道,“他将需要更多地持球和分球,这将需要一些适应。作为一名控卫,他将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作为一名在场上喊战术的球员,他拥有很棒的篮球头脑,而且他已经在训练中告诉球员们应该做什么。”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他将改打控卫,但是他仍然期待对方的得分后卫会和他对位。与此同时,这个新角色将会让火箭队的进攻流畅起来。

  “这需要许多信任,我的队友们相信我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无论是通过得分还是传球。”哈登说道,“我们有许多球员都具备创造进攻和投篮的能力,这将会拉开空间。许多球员都将得到更多空位出手的机会。”

  当被问到他现在是否已经是一名控卫时,哈登开玩笑地说道:“不,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德安东尼火箭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