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将为穆大叔退役球衣 主场揭幕战举办仪式

2016年09月27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大叔穆大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丹佛掘金队正式宣布,他们将在新赛季主场揭幕战,10月30日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退役迪肯贝-穆托姆博的55号球衣。

  今年50岁的穆大叔是1991年的NBA首轮4号新秀,当时他被掘金队选中。随后,穆大叔在掘金队效力了5年。

  掘金队还宣布他们在穆大叔的球衣退役仪式上身穿复古球衣。与此同时,掘金队球员伊曼纽尔-穆迪埃和达尼罗-加里纳利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身穿穆大叔掘金队55号球衣的照片,并向这位前辈致敬。

  穆托姆博因此将成为掘金队历史上第5位享受球衣退役仪式的球员。此前,掘金队已经退役了阿莱克斯-英格利什(2号)、大卫-汤普森(33号)、拜伦-贝克(40号)和丹-伊赛尔(44号)这四位球员的球衣。

  穆大叔于2015年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同年11月,老鹰队退役了他的55号球衣。今年穆大叔在掘金队也将享受球衣退役,他也将成为球衣在多支球队享受退役的球员之一。

  除了掘金和老鹰之外,穆大叔在职业生涯里还效力过76人、篮网、尼克斯和火箭。

  穆大叔曾8次入选全明星赛,4次成为最佳防守球员,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3次盖帽王,2次篮板王。职业生涯,他场均得到9.8分、10.3个篮板和2.8次盖帽。

  (罗森)

文章关键词:掘金穆托姆博球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