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训练营合同签下典狱长 他曾随热火夺连冠

2016年09月20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典狱长能为马刺内线提供韧劲和经验典狱长能为马刺内线提供韧劲和经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距离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马刺队仍在想办法补强阵容。据最新消息,马刺队将会用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前热火队中锋乔尔-安东尼。

  据了解,乔尔-安东尼的这份新合同将是非保障的。

  过去两个赛季,乔尔-安东尼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但是他的上场机会非常有限。上赛季,他只打了19场比赛,场均5.1分钟内得到可怜的0.9分和1.1个篮板。

  今年交易截止日前,乔尔-安东尼已经在一笔涉及到立陶宛大前锋莫泰的交易中被送至火箭队,但是由于莫泰没能通过体检,安东尼又被返还到活塞队。

  今年7月初,活塞队裁掉了乔尔-安东尼。

  马刺队目前的内线阵容包括: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大卫-李和德维恩-戴蒙。乔尔-安东尼的加盟能为马刺内线提供韧劲和经验。

  今年34岁的乔尔-安东尼是2007年的NBA落选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热火、凯尔特人和活塞。2012年和2013年,乔尔-安东尼在热火队得到了两个NBA总冠军戒指。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乔尔-安东尼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