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看好俩儿子能进NBA:他们比同年龄的我更强

2016年09月12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尼尔与儿子沙里夫奥尼尔与儿子沙里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TMZ网站报道,篮球名人堂成员“大鲨鱼”奥尼尔坚持认为他的两个儿子未来将会进入NBA,理由是他们比中学时代的奥尼尔更加出色。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奥尼尔的两个儿子已经展现出了不寻常的篮球天赋,特别是16岁的沙里夫-奥尼尔,他已经成为了全美最出色的高中生球员之一,并且收到了不少篮球名校的邀请。这无疑成为了老爹奥尼尔的骄傲。

  上周,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保证自己的两个儿子——16岁的沙里夫和13岁的沙齐尔有朝一日能进NBA。

  有趣的是,奥尼尔的前妻香妮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她希望奥尼尔不要给两个儿子施加太大的压力。

  近日,奥尼尔在纽约接受采访时又被问到同样的问题。在得知前妻的观点之后,奥尼尔坚持自己的说法。

  “关于这一点,我从杰里-韦斯特那里学到了很多,我能看到他们(两个儿子)的未来。我之所以认为他们未来能进NBA,是因为他们比我在那个年纪的时候更加出色。”他说道,“这是一种梦想,你需要去追踪梦想。我从来都不会给孩子施加压力,但是当时记者问我他们未来是否能进NBA,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沙里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