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周琦王哲林同框 网友吐槽:姚1个顶俩(图)

2016年08月28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人同框!三人同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6姚基金慈善赛当天一早,姚明率领球员代表探访了一所希望小学。活动中出现了“新老三大中锋”同框一幕,实在难能可见,这也激起了网友们的吐槽欲。

  早上7点40分左右,姚明带着周琦、王哲林以及NBA球星阿隆-戈登等人驱车60多公里来到了位于福州市闽清县的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

  一个多月前,福建遭受特大洪灾,闽清受灾最为严重。全县三分之一人口受灾,直接经济损失52.3亿元;截至7月17日12时统计,核实因灾死亡73人、失踪17人。在得知受灾消息后,姚基金第一时间捐出善款,帮助希望小学修复校舍。在多方的努力下,希望小学终于赶在开学前完成了修复工作。

大姚亲自授课

  互动环节中,姚明、周琦以及王哲林三人一组教授孩子们篮球技巧。姚明与王哲林镇守篮下指导小朋友,周琦则在高位指挥大家投篮。姚老板不停地用手势和语言引导孩子们,态度相当认真。

学校大门外围观的群众

  “三大中锋”同框的一幕引来网友纷纷调侃,在里约奥运中表现不佳的周琦和王哲林则成为了大家吐槽的目标:

  “姚明年轻时一个打他俩,妥妥的!”

  “一王者带俩青铜。”

  “论2K能力值,周琦+王哲林=姚明”

  (新浪体育 高静 发自福州)

文章关键词:周琦王哲林姚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