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仍想要送走杨少侠 如有必要甚至考虑买断

2016年08月17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尼克-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侧翼尼克-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努力修复与德安杰洛-拉塞尔之间的关系,因为“录像门”事件,两个人曾经让整个湖人队的更衣室气氛都变得极其尴尬。

  然而,尽管作为受害者的杨主动表态示好,但湖人管理层显然仍有所担心。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凯文-丁爆料称,目前球队仍然没有改变想要送走杨的想法。

  “湖人尝试交易掉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丁在一段视频中谈道,“他们仍然在做着努力。如果必要,他们甚至愿意买断他的合同,确保球队继续前进。”

  “两年前,在湖人正值低谷时,尼克凭借他的活力和傲气,给球队注入了新鲜的空气。不幸的是,最近尼克状况糟糕,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准备放弃他的原因。”丁补充道。

  所以,如果湖人真的送走了杨,我们也完全无需惊诧,正如丁所提到的,最近一个赛季的杨,即便没有和拉塞尔之间的矛盾,在场上所能做出的实际贡献,也已经少得可怜。上赛季,杨受伤病所困一共为湖人打了54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7.3分和1.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33.9%。

  不过,因为杨竞技状态的低迷,湖人想要交易他也并不容易。所以,如果真的决心摆脱掉他,那最终很有可能还是通过买断的方式来完成。或者为了缓解工资帽压力,湖人可以选择延期支付杨剩余的合同,这意味着未来五个赛季每年只需要占据大约22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不管怎样,看起来“Swaggy-P”的湖人时代,即将走到终点。

  (熊猫)

文章关键词:湖人尼克-杨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