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中锋被打5犯离场 这真是奥运第二弱队?

2016年08月09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考辛斯今天尴尬了考辛斯今天尴尬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8月9日,奥运男篮小组赛美国队以113-69战胜对手委内瑞拉,延续着连胜步伐。可作为球队首发中锋,德玛库斯-考辛斯表现却相当不理想,全场比赛他登场8分43秒4投2中仅有6分5篮板低效表现,尤其更重要的一点是,他比赛中先后5次犯规彻底打乱美国队比赛节奏,让球队在首节曾经一度陷入被逼平战局当中。要知道,委内瑞拉可是本次奥运会仅有的两支无现役NBA球员的队伍之一。

  比赛一开始,考辛斯篮下第一次要位强打,遭到恩切尼克-卡列诺凶狠犯规,而一向脾气暴躁的考辛斯因这次残暴被侵犯而恼怒,意欲在攻守两端“教育”一下迷这位迷你版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结果事与愿违,等待他的是一次次陷阱。

  篮下要位强打内线是美国执行的战略方针,考辛斯第二次碾压内线时,习惯性的亮出铁肘,裁判毫不客气的吹罚进攻犯规。相反再看对位者卡列诺,凭借脚步上的灵活优势和多年来磨砺出的欧式打法,用一次次进攻得手考验考神的成熟度。第二节比赛一分钟左右,迟迟无法拉大分差的美国队略显急躁,而考辛斯则果断再次添乱,小甜瓜安东尼跳投不中后,他篮下拼抢篮板时再犯规,个人第二犯。

  老K教练想让考辛斯撑至半节,结果一则画面诞生,卡列诺内线要位倚住考辛斯后,佯装左侧正面攻击随后一个右转身,华丽丽的将考辛斯挤在身后,轻松打板放篮命中,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映入现实。5分49秒时,委内瑞拉依旧坚决执行强攻内线战术,卡列诺再次强压挤进油漆区,考辛斯背后直接推人再犯,个人第三次犯规。就这样NBA第一全能中锋登场共计3分59秒,0分2篮板1抢断1失误,却因3犯规被稀里糊涂打下场。而卡列诺的技术榜单上4投3中6分4篮板2助攻。

  凭借整体实力优势美国队取得22分领先半场后,考辛斯再度披挂上阵,冷静后的考神再次登场后一次转身放篮,一次迎四人防守的强打篮下连得4分后,攻转守易边再战时,考神面对一字之差的考克斯深入内线,直接一个犯规将自己遣送回替补席。第四节考神再次登场,而等待他的是个人第五犯,尴尬毕业。

  看来如何控制个人情绪和犯规,将成为考辛斯于美国男篮输出值的分水岭,甚至关乎到美国男篮最终成败。

  (水清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中锋考辛斯委内瑞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