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最励志的NBA巨星 2年前断腿今成梦之队MVP

2016年08月09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泡椒今天表现抢眼泡椒今天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美国对阵委内瑞拉,这是一场胜负没有悬念的比赛,最终美国以113比69大比分战胜委内瑞拉。乔治本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仅仅出场19分钟,7投6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4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

  奥运会之前的热身赛里美国就和委内瑞拉有过一次交手,最终美国队大胜35分,那场比赛乔治因伤未能出战,今天乔治面对委内瑞拉可谓是大开杀戒,

  首节比赛美国竟然和委内瑞拉打成了平手,第二节乔治挺身而出站出来帮助球队拉开比分,他先是突破上篮命中随后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第三节乔治继续砍分,他和巴特勒的组合让委内瑞拉十分头疼。

  第四节是属于乔治的时刻,当他登场后,他先是弧顶命中一记三分,随后两次突破能力造成犯规,最精彩的时刻来了,第四节末端乔治接洛瑞传球,直接突破篮下完成战斧爆扣,这球顿时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气氛,场下坐着的球员也全部起身为乔治鼓掌。

  通过这两场小组赛加上前面的热身赛,乔治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球队替补席上的头号得分手,自己有能力力挽狂澜。

  在经历了2年前国家队集训断腿的打击后,乔治复出后选择继续为国效力,并且发挥的非常出色,今天7投6中非常有效率的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乔治毫无疑问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励志传奇。

  这几场比赛美国队只是小试牛刀,面对的对手不强,接下来在面对强敌时,乔治的得分至关重要,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泡椒接下来的发挥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梦之队乔治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