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从未想过离开雷霆 他删除了KD的告别短信

2016年08月05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雅虎体育的沃神报道,雷霆队与威斯布鲁克已经正式重签了一份三年期的合同。自从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关于威少的去留成为了热议话题,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威少从未想过离开雷霆队。

  当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威少立刻飞到汉普顿与失落的雷霆管理层见面。尽管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还没有从杜兰特的决定中缓过来,但是威少传递给雷霆队的信息非常明确:接下来做什么?

  没有任何念旧,也没有任何遗憾:在威少的世界里,杜兰特已经被删除了,就像他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发给威少的告别短信被删除一样。

  所以,接下来做什么?

  随后,威少回到俄克拉荷马城举办了他一年一度的篮球训练营,他和他的经纪人与普雷斯蒂开始进行沟通,而且威少方面的态度很简单:无论我们现在做什么,都将是光明正大的。没有任何偷偷摸摸。如果我想留下,我就会告诉你们。如果我想离开,我也会告诉你们。

  威少原本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对于雷霆队来说,他们承受不起连续两年失去两位超级巨星。如果杜兰特的离开让威少对雷霆队的前景不抱乐观,那么雷霆队的下一步很简单:把威少摆上货架,并争取换来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

  当NBA其他球队都在期待威少开始执行他的离开策略,也许将前往湖人或者尼克斯这样的大球会,威少的想法却一直是留在雷霆。威少对这支球队非常投入,他渴望成为这套年轻核心阵容的领袖,并试图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招募一位明星球员。

  “离开这里并加入一支超级球队,这不是他(威少)的个性。”一位威少身边的人士表示,“他会觉得:‘这些都是我的兄弟。’他希望和这些队友一起战斗。”

  从那里开始,雷霆队和威少开始讨论重签一份3年的顶薪合同。最终,双方达成了一份总价近88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是球员选项。如果威少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他可以和雷霆队续约一份5年总价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

  相比于杜兰特的圈子里进进出出很多有影响的人物,威少的圈子从来没有变过:他的父母、妻子和经纪人。

  对于威少而言,一切都更加简单。你只要和他坦率沟通就行,他非常忠诚,也非常谨慎:赢得他的信任需要好多年的时间,但是失去他的信任只需要一秒钟。

  对于那些希望得到威少的球队来说,他们会想:如果我们通过交易得到他,他会选择长期留下吗?这是一个很大的风险。但最终,这些都不重要了。普雷斯蒂相信他们能够留住威少。在杜兰特离开雷霆队之后,这已经变得越来越明朗。

  想要通过交易得到威少存在巨大的风险,因为你很难走进威少的世界。竞争对手无法像勇士队和格林招募杜兰特那样招募威少,因为威少从来不希望和他的竞争对手变成朋友,他只想摧毁他们。杜兰特最好的朋友并不在雷霆队,但是威少把亚当斯、罗伯森和尼克-科里森视为自己在联盟里最亲密的朋友。今年夏天,他邀请刚刚被交易到雷霆队的奥拉迪波一起在洛杉矶训练。

  在外界的眼里,杜兰特永远都是一位好好先生,他的举止非常得体。然而威少在球场上的凶悍勇猛以及有时候对待媒体的冷漠态度使得外界误会了他的本质。

  对于那些正在等待威少与杜兰特重新沟通的人来说,他们可能会失望。对于杜兰特的离开,威少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和态度,但是他不太可能与外界分享。更重要的是,威少和杜兰特很可能会在相隔多年之后再进行一次真正的沟通,因为威少不喜欢怀旧。

  杜兰特已经在威少的世界里被删除了。“接下来做什么?”威少曾这么问雷霆管理层,而雷霆队也告诉了威少他们的未来计划。曾经,雷霆拥有三少。现在,雷霆是威少一个人的球队。明年夏天,他们的目标将是布雷克-格里芬。

  现在,威少变成招募者的机会来了。如果能够得到格里芬,雷霆队将再次具备争冠实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斯布鲁克杜兰特格里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