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网更新卡斯蒂亚名单 林良铭首次入预备队

2016年08月04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良铭出现在卡斯蒂亚名单中林良铭出现在卡斯蒂亚名单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更新了最新一届卡斯蒂亚名单(预备队名单),中国国青球员林良铭在列。本期皇马卡斯蒂亚共有31人,林良铭被归在中场球员,林良铭此前也在微博上晒出了比赛照片,表示已恢复正常,正在享受足球

  此前林良铭晋升至皇马预备队的消息就已经传出,这也意味着这位国青潜力新星暂时不会返回国内踢球,不过由于护照问题林良铭赴卡斯蒂亚报道推迟,在今天皇马官网发布的最新一期卡斯蒂亚名单中,林良铭的名字赫然在列,尽管新赛季还未开始,名单仍有变动可能,但至少留洋之路暂时不会结束,也希望他能够在皇马预备队站稳脚跟。(瑪塔)

文章关键词:皇马卡斯蒂亚林良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