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排历届梦之队实力:梦10压梦3 梦4垫底

2016年07月28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伦敦那支梦10排名第二伦敦那支梦10排名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今年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将再度组建由NBA球员担纲的梦之队出征。不过,在历史上这么多梦之队中,谁的实力最强呢?《福克斯体育》排出了他们心中的座次(注:仅奥运队参与排名)。

  7.2000年梦四队

  美国男篮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夺冠,虽然梦四队的阵容比较矮小,但最终还是夺冠了。看看阵容吧:雷-阿伦、文斯-卡特、凯文-加内特,这些都是伟大的球员。还有史蒂夫-史密斯、安东尼奥-麦克戴斯、阿兰-休斯顿和温-贝克,这些人就差点了。2000年能夺冠,也说明在阿根廷和西班牙崛起之前,世界篮坛有多么弱。

  6.2004年梦六队

  2004年梦六队没有能夺冠,他们输给了波多黎各、立陶宛和阿根廷,最终只得到铜牌。不过2004年的阵容非常强大——阿伦-艾弗森、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蒂姆-邓肯、拉玛尔-奥多姆。这个阵容很扎实,教练也不错,是拉里-布朗。但是当时詹姆斯他们太年轻,而邓肯也没有找到舒服的打球方式,布朗的工作也没做好,大家没有拧成一股绳。

  5.2008年梦八队

  梦八队在美国被称为“救赎之队(The Redeem Team)”他们重建了美国男篮的传奇,在全世界重新奠定了美国男篮的主导地位。梦八队的阵容非常出色: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克里斯-保罗、科比-布莱恩特、杰森-基德、德怀特-霍华德……角色球员都是泰夏安-普林斯和迈克尔-里德这种实用的球员。最终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成功摘金。

  4.2016年梦十二队

  今年美国男篮阵容也非常豪华,他们的结构非常合理。内线有纯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德安德烈-乔丹,锋线上有FIBA大杀器卡梅罗-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后场有克雷-汤普森、凯里-欧文、吉米-巴特勒等人。这支球队应该获得金牌。

  3.1996年梦三队

  这是历史上最被低估的梦之队。梦三队的实力非常可怕,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举办奥运会,因为是本土比赛,NBA球员的积极性比较高。参赛的球员都是当时的巨星——查尔斯-巴克利、大卫-罗宾逊、斯科蒂-皮蓬、卡尔-马龙、约翰-斯托克顿——这都是梦一队的成员。此外还有哈基姆-奥拉朱旺、沙奎尔-奥尼尔这两大内线巨无霸;年轻球员则有便士哈达威、格兰特-希尔。后场还有雷吉-米勒、加里-佩顿、米奇-里奇蒙德。他们的阵容非常夸张,硬实力极强。

  2.2012年梦十队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美国男篮依然非常强大,泰森-钱德勒和安东尼-戴维斯坐阵内线,侧翼更是无比豪华,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凯文-杜兰特都参加了。伊戈达拉在这里都是角色球员。最终他们也成功在伦敦奥运会摘金。

  1.1992年梦一队

  这是真正的梦之队,几乎聚集了当时最强的球员。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大卫-罗宾逊、巴克利、马龙、斯托克顿、克里斯-穆林、帕特里克-尤因……当时的梦一队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球星,克里斯蒂安-莱特纳当时也NCAA的头牌巨星。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梦之队科比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