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梦之队最强火炮上膛 能攻能传还两盖帽

2016年07月23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杜是美国队最强的武器阿杜是美国队最强的武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队在拉斯维加斯以111比74大胜阿根廷国家队,本场比赛凯文-杜兰特出战20分钟为球队贡献23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2个盖帽,其中三分球9投4中,成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杜兰特刚刚上场就展现自己长臂的防守优势,阿根廷第一次进攻传球就被杜兰特拦截,抢断成功后杜兰特快下完成滑翔暴扣,帮助美国男篮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攻防两端占据绝对优势的美国队并没有急于施展他们的进攻大法,杜兰特在防守端连续抢断对手帮助美国队在首节占据了主动权。

  第二节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五分钟时,杜兰特与格林挡拆之后命中三分,作为勇士下赛季新的配备阵容,或许这就是未来勇士的新的既定战术。第四节7分钟时,杜兰特和格林两个人各占在了三分线两个四十五度,杜兰特看到空位的格林后迅速转移球,后者张手命中三分。今年夏天杜兰特的转会让勇士队尝得了甜头,国家队中勇士三将入围能够帮助他们提前磨合。格林与杜兰特的这两次精妙配合,相信史蒂夫-科尔主帅看到之后内心一定会万分喜悦。

  和格林之间有了心有灵犀的沟通,但对于这支新组建的梦之队而言,杜兰特和其他球员的配合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第三节6分15秒,小乔丹和杜兰特在争抢篮板球时互相撞在了一起,杜兰特随后倒地,而这个势在必得的篮板球成为了阿根廷队的前场球。这支美国国家队在短期集训后没有形成足够的整体性,杜兰特和其他队友之间还需要继续磨合,以便为他们在里约奥运会上冲击冠军打下坚实基础。

  大比分领先的美国队在第四节8分钟时再次换上杜兰特,越加放松的KD开始展现自己的进攻大法。接连命中三分球后,阿根廷的防守球员在中圈附近就对他严防死守,而杜兰特在投中一记三分后的攻防转换中意外撞到了手腕,好在伤势无大碍。

  虽然阿根廷队接连更换跟防杜兰特的球员,但是杜兰特利用身高优势和脚步技巧命中各种高难度得分。全场比赛杜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防守端他也送给对手两个“火锅”,成为本场比赛美国队效率值最高的球员。杜兰特真正承担起了美国梦之队领军人物的重任。

  (珅葳)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勇士美国队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