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今夏最差合同:湖人中锋榜首火箭新援前5

2016年07月16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兹戈夫这笔签约似乎很多人都不满意莫兹戈夫这笔签约似乎很多人都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今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随着工资帽大幅上涨,许多NBA球员都得到了他们职业生涯最大的合同,甚至还有创出历史新高的大合同。对此,《Hoopshype》网站发起了一项球迷投票活动,并评选出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糟糕合同。以下是排名结果:

  1)莫兹戈夫,湖人(4年6400万美元)

  上赛季,莫兹戈夫已经沦为骑士队的替补中锋,出场时间越来越少,但是大个子在这个联盟里依然很吃香。由于湖人队很难追到大牌自由球员,所以他们很快就给莫兹戈夫——湖人下赛季的首发中锋,开出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

  2)阿伦-克拉比,开拓者(4年7500万美元)

  上赛季,由于开拓者一下子走了四名首发,克拉比获得了崭露头角的机会。今年夏天,篮网率先给他开出一份4年7500万美元的报价,最终开拓者选择匹配。

  3)钱德勒-帕森斯,灰熊(4年9400万美元)

  帕森斯是一名身手全面的小前锋,尽管小牛队认为他不值顶薪合同,但是市场上有球队给帕森斯开出顶薪,比如:开拓者和灰熊。最终,帕森斯选择了灰熊。

  4)泰勒-约翰逊,热火(4年5000万美元)

  今年夏天,急需用人的篮网给热火小将约翰逊开了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大合同,热火原本应该不打算匹配,但是由于他们没能追到杜兰特,甚至还流失了韦德,热火最终决定匹配。

  5)莱恩-安德森,火箭(4年8000万美元)

  莱恩-安德森自己都说做梦都没想到能拿到这么大的合同,但是作为一名能投三分的四号位,他有自己的市场价值。

  6)埃文-特纳,开拓者(4年7500万美元)

  7)迈克-康利,灰熊(5年1.53亿美元)

  NBA史上最大球员合同诞生!虽然外界对康利的这份合同质疑很大,特别是因为康利从未入选过全明星赛,但灰熊很清楚康利的价值,并愿意给出这份大合同。

  8)小里弗斯,快船(3年3500万美元)

  克里斯-保罗需要一名替补,而小里弗斯在今年季后赛中的勇敢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更何况,他的父亲是快船主帅兼总裁。

  9)鲁尔-邓,湖人(4年7200万美元)

  湖人队现在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随着科比退役,湖人队需要引进有经验的老将并担任年轻球员的导师。对于今年的榜眼秀,同样打小前锋的英格拉姆来说,邓是一位不错的导师。

  10)所罗门-希尔,鹈鹕(4年4800万美元)

  11)琼-鲁尔,活塞(4年4200万美元)

  12)哈里森-巴恩斯,小牛(4年9440万美元)

  由于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勇士不得不放走巴恩斯,而小牛已经把巴恩斯视为未来的核心。

  13)伊恩-马辛米,奇才(4年6400万美元)

  14)乔金-诺阿,尼克斯(4年7200万美元)

  诺阿显然不适合公牛主帅霍伊伯格的战术体系,而他全面、防守、领导力是尼克斯所需要的。

  15)比永博,魔术(4年7200万美元)

  今年季后赛,比永博的表现让他的价值大涨,而年轻的魔术队愿意买单。

  16)埃里克-戈登,火箭(4年5300万)

  对于戈登,火箭总经理莫雷的期望是成为一名超级第六人。

  17)马修-德拉维多瓦,雄鹿(4年3850万美元)

  德拉过去两年的表现以及骑士队今年夺冠增加了他的市场价值,雄鹿主帅基德甚至不排除让德拉打首发控卫的可能。

  18)布拉德利-比尔,奇才(5年1.28亿美元)

  前NBA巨星麦蒂曾放言,如果比尔能拿顶薪,他就复出。现在比尔如愿拿到了顶薪。

  19)德怀特-霍华德,老鹰(3年7050万美元)

  只要保持健康,而且在合适的战术体系里面打球,霍华德依然是最好的中锋之一。

  第19至第30的依次是:埃文-福尼尔,魔术(5年8500万美元)、肯特-巴泽莫尔,老鹰(4年7000万美元)、巴图姆,黄蜂(5年1.2亿美元)、贾马尔-克劳福德,快船(3年4200万美元)、安东尼-托利弗,国王(2年1600万美元)、德罗赞,猛龙(5年1.45亿美元)、米尔扎-泰利托维奇,雄鹿(3年3000万美元)、阿隆-阿弗拉罗,国王(2年2500万美元)、乔-约翰逊,爵士(2年2200万美元)、哈森-怀特塞德,热火(4年9800万美元)、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4年1.13亿美元)。

  (罗森)

文章关键词:莫兹戈夫康利安德森帕森斯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