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球迷投票选科比邓肯谁伟大 48%-52%!TD领先

2016年07月13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肯微弱领先与科比邓肯微弱领先与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蒂姆-邓肯退役了,他被视为当代NBA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与邓肯地位差不多的球员不多,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个。那么,邓肯和科比谁更伟大呢?让我们看看球迷的投票结果吧。

  邓肯和科比在本赛季都退役了,这意味着一个时代最伟大的两名球星将同时与我们说再见。邓肯和科比几乎统治了过去的15年,从1999年到2014年,科比或邓肯几乎参加了每一年的总决赛(只有3年不是,而这3年,韦德都参加了)。

  邓肯与科比也都是在一支球队终老的典型,是NBA的标志性人物。不过他们俩也可谓是两个极端,科比是最好胜的球员,而邓肯比较低调。科比缺乏邓肯的稳定性,而邓肯远没有科比受市场欢迎。那么,这两人之间,谁更伟大呢?

  科比的优势:生涯得分、助攻、抢断、三分球、罚球命中率更出色;2块奥运金牌;全球文化影响力更大、冷酷无情的气质、季后赛对邓肯的战绩是18胜12负;更多的最佳防守阵容、更多的NBA最佳阵容、更多的全明星MVP;三连冠;单场81分。

  邓肯的优势:生涯篮板、封盖、胜利贡献值、效率值等更出色;更多的MVP和FMVP;19个赛季从未缺席季后赛;虽然在大学打满4年,但邓肯的比赛场次和先发场次都比科比多;常规赛对科比31胜21负;NBA历史第一大前锋,NBA最佳球员榜历史第8;上世纪90年代夺冠,本世纪第一个10年夺冠,本世纪第二个十年也夺冠;总决赛单场21+20+10+8。

  目前投票结果显示,科比获得了25728张选票,得票率48%;邓肯获得了27489票,得票率52%,总体来看,邓肯微微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各州,两人的得票率也不一样。加利福尼亚州,是洛杉矶所在的州,这不用说,科比得票率68%,邓肯只有32%;而圣安东尼奥所在的德克萨斯,自然是支持邓肯的多,邓肯在德州得票率高达73%,科比只有27%。

  其他几个州也有点意思:克里夫兰骑士所在的俄亥俄州,科比得票率43%,邓肯57%;芝加哥公牛所在的伊利诺伊州,科比46%,邓肯54%;迈阿密热火所在的佛罗里达州,科比49%,邓肯51%;科比家乡费城所在的宾夕法尼亚州,科比48%,邓肯52%;全美第一大都市所在的纽约州,科比46%,邓肯54%。

  如果你来投票,你会选谁呢?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邓肯科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