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投鲁能成世界第四高薪 意媒:够他曾孙子花了

2016年07月13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莱成第四高薪佩莱成第四高薪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主力前锋佩莱从南安普顿转投山东鲁能,鲁能队也为他开出了1600万欧元的高薪,这让也成为了世界足坛排名第四的高薪球员。

一年能买160万管发胶一年能买160万管发胶

  根据GOAL网统计,佩莱1600万的年薪仅次于C罗、梅西和刚刚加盟上海上港的胡尔克,这其中也许该算上刚刚与巴萨续约的内马尔,不过不可否认佩莱的年薪水平已是世界最高标准。

他赚的钱够孙子的孙子花了他赚的钱够孙子的孙子花了

  意大利媒体人们也纷纷对此进行吐槽,有人计算指出,佩莱一年赚1600万,那他一个月就能赚130万,一周30多万,一天44万,一小时1800欧元,一分钟30欧元,佩莱在中国土地上的每次呼吸都是钱啊。

  《米兰体育报》记者帕尔梅里吐槽说佩莱的年薪够他买160万个发胶了。而GOAL网记者卡索蒂开玩笑说佩莱赚到的钱都够他一辈又一辈的后代花的了。

  (简浅)

文章关键词:佩莱山东鲁能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