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名宿:总决赛期间对球员禁赛是欺骗球迷!

2016年06月14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与格林的冲突被各打三十大板詹姆斯与格林的冲突被各打三十大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FOX体育报道,针对联盟对格林与詹姆斯在总决赛第四场冲突的处理结果,外界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湖人队名宿詹姆斯-沃西在推特上直言联盟在总决赛中禁赛球员是欺骗球迷。

  根据联盟的处罚结果:格林被判一级恶意犯规,由于恶意犯规积分累积超过规定的上限,格林被自动禁赛一场,并无缘今天的总决赛第五场。

  关于格林与詹姆斯的冲突,业内人士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查尔斯-巴克利认为既然詹姆斯试图从格林的头上跨过去,格林理应击打詹姆斯的裆部。

  作为湖人队的名宿,詹姆斯-沃西曾为湖人队夺得过三次NBA总冠军,而且他是1988年的总决赛MVP。对于联盟对格林的处罚决定,沃西显然不支持,他认为禁赛不应该发生在总决赛期间。

  “我不相信在总决赛期间会出现禁赛,除非有人重击别人的头部。球迷们正在受到欺骗。”沃西在推特上写道。

  很显然,沃西的观点是总决赛就应该让两支球队派出最好的阵容出战,除非是非常严重的犯规,禁赛不应该出现在总决赛。更何况,格林是勇士队里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之前也是总决赛MVP的热门人选。

  据今天得到的消息,由于遭到禁赛,格林将无法进入甲骨文球馆观看总决赛第五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詹姆斯格林沃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