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毛病!巴克利称追梦应该回击 骑士需首发勒夫

2016年06月13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总是不惮说出自己的想法巴克利总是不惮说出自己的想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总决赛第四场德雷蒙德-格林与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冲突,对于格林击打詹姆斯裆部的举动,巴克利认为格林并没有错。

  “当一个人从你的头上跨过去,你有道义上的责任击打那个人的裆部。”巴克利在采访中说道,“这(从别人头上跨过去)是非常不尊敬的。当一个人从你的头上跨过去,他是在故意让你蒙羞。”

  据了解,关于格林与詹姆斯的这次冲突,联盟正在认真研究,而且勇士队的球员很担心格林会因此遭到禁赛。

  谈到格林对勇士队的重要性时,巴克利表示:“他是这支球队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结果,但是勇士队将会面临很大的压力。”

  据悉,巴克利即将启程前往古巴度假,所以他不会观看总决赛第五场。

  “如果勇士队明天没有赢,他们可能会遇到麻烦。”巴克利说道,“但是即便勇士队不夺冠,他们也已经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你必须向他们致敬。”

  谈到勇士队的未来时,巴克利表示:“他们下赛季的首要任务就是给斯蒂芬-库里大合同。你必须给他大合同,但是你不可能给球队里每个人满意的合同。”

  关于骑士队,巴克利认为泰伦-卢在第四场比赛中没有让凯文-勒夫打首发是一个错误。此外,他对于外界一直批评勒夫感到非常不解。

  “为什么全世界都讨厌凯文-勒夫?这是我在NBA的30年里见过的最困惑的事情之一。”巴克利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骑士格林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