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讨厌别人说自己脏 距离停赛只差2T或1恶犯

2016年06月03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的对抗一直是系列赛的看点之一二人的对抗一直是系列赛的看点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CSN报道,德拉蒙德-格林一直是勇士情绪化的领袖,他也从来不害怕跟对手纠缠在一起。格林在西部决赛第四场差点被联盟禁赛,因为他与亚当斯之间发生的事故。

  近日,格林接受了湾区新闻组的采访,后者直接问道:“当人们称你‘脏’的时候你什么感觉?”

  “我讨厌这种说法,我很厌恶它,”格林说道,“我不喜欢人们说我打球脏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去做那些脏的事情。但不论如何,他们会说他们想说的,我也不会因此而失眠。但我真的不喜欢人们说我脏,因为我不是一名肮脏的球员。”

  格林重申了G3中他并不是故意去踢亚当斯的裆部的。“许多人看到这件事会说:‘我的天啊,他太脏了。’但我说,我向一切发誓我绝不是有意这么做的,”格林解释道,“我当时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事实就是这样,但人们总有自己的观点,尽管我不会失眠,但确实让我很困扰。”

  格林距离被禁赛只差一个1级恶意犯规 ,而一个2级恶犯就会让他被禁赛两场。同样,格林距离禁赛只差一个技术犯规,如果他吃到两次技犯,也会被禁赛一场。

  那么,格林认为联盟办公室会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吗?

  “或许如此,就像被放在显微镜下似的,”追梦说道,“他们看着我全部的所作所为,事情就是这样。”

  (Thierry)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亚当斯停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