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要打跑轰?正中下怀 利文斯顿:来点音乐

2016年06月02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喜欢的风格?勇士喜欢的风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CSN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采访中声称他们会在总决赛中与勇士队打跑轰。听到这番话之后,勇士队替补控卫肖恩-利文斯顿显得非常高兴。

  昨天,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反复强调他希望骑士队在总决赛中能够提速,并且与勇士队打跑轰。

  “我们不会把速度降下来。”卢说道,“我们反而将会加快速度,努力在攻守转换之初获得轻松的投篮机会,但是我们必须确保是好的出手机会。”

  当勇士队替补控卫肖恩-利文斯顿听到这番话之后,他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音乐。音乐。我脑海里想到的是,来点音乐(意思是:高兴极了)。”利文斯顿说道。

  事实上,自从卢在今年1月从大卫-布拉特的手中接过骑士主帅的工作之后,他就一直强调骑士队需要在场上提速。

  然而在今年的16支NBA球队里,骑士每48分钟的回合数为91.35,仅排在第14位。而勇士以每48分钟101.67个回合高居第一。

  所以说,骑士队想要总决赛中提速打跑轰,那就是正中勇士队的下怀。

  对于利文斯顿来说,他希望总决赛中的每场比赛都是快节奏。

  “这会让你想要跳舞,因为你知道,那是我喜欢的比赛风格。”利文斯顿说道,“所以希望我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泰伦卢利文斯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