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国王新球馆造价35亿 麦卡特尼来暖场

2016年05月26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卡特尼将来这里举办音乐会麦卡特尼将来这里举办音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近日萨克拉门托国王新球馆“黄金一号”的造价已攀升至5.35亿美元。高层表示并非超标,而是增添了新设施。新球馆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放。

  据悉,国王新主场“黄金一号球馆”目前的造价攀升到了5.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近35亿,绝对是“土豪金”。

  这一消息最初是由萨克拉门托市政府在本月一份建筑顾问报告中披露的。这座新球馆是于2014年10月破土动工的,起初的预估造价为4.77亿美元。

  对此,国王高层解释称,造价之所以攀升并非预算超支。相反,这是他们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添置一些新设施所需的费用。这其中包括改变球馆坐席布局,他们将把几百张坐席转移到球馆下方,和球场更贴近。

  此前萨克拉门托市政府预计拨款2.55亿美元作为补贴,这不会随着造价的增长而增长,因此国王管理层将自掏腰包。此外,还有一些希望在使用球馆方面扮演重要角色的合作方也会伸出援手,但国王并未披露有哪些合作方会参与此事。

  2013年,国王兴建新球馆的计划获得市议会的批准。后来,国王高层决定弃用现主场“沉睡列车球馆”老旧的训练馆,并在毗邻新主场的地段兴建一座崭新的训练馆,新球馆的造价就曾增加了3000万美元。

  据悉,黄金一号球馆将在今年10月正式开放。届时,新球馆承办的第一项活动,将是10月4日和5日由摇滚巨星,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在此举办的音乐会。下赛季国王也将搬迁入新球馆。

  国王现有球馆是在1986年9月动工,于1988年11月交付使用的,曾名为阿科球馆。在本世纪初国王采用“普林斯顿战术”并大放异彩时,这座球馆也被国内球迷所熟知。本季常规赛,国王仅获得33胜49负,连续10个赛季无缘季后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麦卡特尼国王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