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18分篮网不敌欧洲队 NBA旧将助力费内巴切

2015年10月06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下滑如此快?篮网下滑如此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篮网在主场迎来了首场季前赛,可惜不敌来访的欧洲球队,以96-101败给了费内巴切。

  简-维塞利为费内巴切拿下了18分6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7分,路易吉-达托梅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篮网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18分,托马斯-罗宾逊12分16个篮板,贾里特-杰克11分,乔-约翰逊只得5分。替补出场的维恩-艾灵顿贡献16分。

  费内巴切是土耳其传统豪门球队,多次在国内夺冠,不过在欧洲赛场,他们却从未进四强。

  近年来,费内巴切经常会造访美国,参加季前赛,这与他们队中有多名NBA球员不无关系。在目前这支球队中,多人有过NBA的经历,包括维塞利、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达托梅和佩罗-安蒂奇等人。

  安蒂奇上赛季还在老鹰效力。而篮网队中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也曾在费内巴切效力一年。

  可以说这是一支准NBA球队,他们的到访令篮网有些措手不及。维塞利一开场就突破暴扣,给了篮网一个下马威。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此后也连连得手,费内巴切不落下风,一度取得7分的优势。本节结束前,篮网替补球员发力,艾灵顿两度命中三分,篮网才将比分超出,以26-25结束本节。

  艾灵顿在第二节又命中三分,而罗宾逊扣篮得手,篮网以36-31领先。维塞利在不到2分内三度得手,而达托梅再度命中三分,费内巴切连得7分,以38-36反超。双方差距拉大到9分后,在本节最后2分43秒,费内巴切只投中一球,而篮网内外开花,洛佩斯投中三分,率队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篮网只以52-56落后。

  维塞利曾在奇才效力多年,对NBA球队丝毫不怵。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空中接力上篮得手,此后又投中一球。篮网不敢大意,洛佩斯率队反击,本节还有4分58秒时,他暴扣得手后,篮网以68-66超出。不过这是篮网最后一次领先,洛佩斯此后两次罚球都不中,而费内巴切外线开火,马穆图格鲁两度三分命中,他们打出16-4的攻击波后,以82-72结束前三节。

  篮网新秀霍利斯-杰弗森在第四节表现不俗,在他与艾灵顿的联手攻击之下,篮网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2分50秒时,昆西-米勒中投命中后,篮网只以93-94落后1分。

  费内巴切关键时刻投篮不中,但抢下了进攻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不但突破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维塞利此后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费内巴切以99-93领先。

  篮网由哈珀投中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为3分。他们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霍利斯-杰弗森突破上篮失手。费内巴切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篮网洛佩兹费内巴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回应美军舰巡航南海:已跟踪警告
  • 体育郭艾伦18分辽宁胜 周鹏34分广东惨遭逆转
  • 娱乐虐汪!奶茶妹妹承认婚前怀孕 刘强东示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珠三角制造业倒闭潮:七大行业成重灾区
  • 博客美国华裔男骂老婆“杀了你”的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发“十大表白条例”教学生表白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