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和姚明看CBA!球迷:外援换奥尼尔了?

2015年11月01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尼尔和姚明一起看CBA奥尼尔和姚明一起看C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海男篮在CBA首轮比赛中主场以95-88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浙江男篮,而场边的观众们则惊奇的在现场观战的球队老板姚明身边发现了“大鲨鱼”奥尼尔的身影。

  场边观战的奥尼尔不改搞笑本色,时不时拿出手机自拍搞怪,并和周围的观众挥手互动。据悉此次奥尼尔是在来华参加某商业活动时和姚明取得联系,然后受邀来到上海男篮主场观看CBA比赛的。

  在两大超级中锋的到场鼓励下,上海男篮表现出色,全场领先,即便在第四节被拥有亚洲外援的浙江队一度追上比分,最后仍然有惊无险的以95-88拿到了开门红,现场也有观众开玩笑的表示还好上海队赢了比赛,不然姚明可是要动脑筋更换内线外援。

  (Eric)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cba姚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