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街球争霸大理站结束 女子组冠军将开赴北京

2015年09月18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理站女子组比赛大理站女子组比赛

  新浪体育讯 新浪2015街球争霸赛继续进行,第4站城市赛来到美丽的大理。经过两天预赛、决赛的激烈对抗,28只男子队伍互相厮杀,结果来自东北的神秘种子队威震天最终赢得大理站的冠军头衔。

  第一天的预赛之后,男子组产生七强:山中骑士,大理学院校友一队,骇客帝国,大理学院校友三队,下关治安管理,大理学院校友二队,以及大理复兴最终产生,他们和一只神秘的种子队一起进入8强。

  同时本站最大亮点则是首次加入了女子组,女子参赛的4只队伍经过激烈对抗,sunshine和阳光宝贝两只队伍会师第二天的决赛。

  第二天的决赛阶段进行的更加激烈,女子组决赛异常精彩,巾帼不让须眉,双方你来我往,并时时有精彩的突破和三分出现,双方的美女队员颜值与技术都非常出众,sunshine最终夺得女子组冠军,获得去北京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男子组,来自东北的神秘种子队威震天亮相,一路过关斩将连克强队。其中有大理学院高水平的校友一队二队,最终威震天和强队大理复兴会师决赛。

  决赛双方场上比赛异常激烈,身体接触平凡,一度中断比赛,双方都充满胜利的渴望,开局大理复兴利用挡拆掩护以及灵活的脚步和精准的远射连续命中,比赛中间部分,威震天利用强大的内线优势不断得分,并不断造成犯规,外线也频频得手,最终反超比分,最终赢得比赛,双方比赛结束后相互拥抱,最终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冠军即将来到北京参加总决赛。

  (赵运保 发自云南大理)

文章关键词: 大理新浪冠军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杂技演员能不能当市委书记?答案是Yes
  • 体育4.64亿!皇马最具品牌价值 克鲁伊夫患癌
  • 娱乐春晚导演与群星频互动 知情人:还未邀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快递实名制 双11会受影响么?
  • 博客教授谢作诗:低收入男可“合娶”老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女生半年瘦50斤 数名男生追求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