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球员CBA单赛季进攻篮板数胡金秋升至第一

本土球员CBA单赛季进攻篮板数胡金秋升至第一
2021年04月12日 19: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CBA常规赛第56轮,广厦100-102不敌山西。

  广厦队中锋胡金秋本场比赛砍下29分18个篮板,这18个篮板中包含10个前场篮板。这样胡金秋本赛季出战51场常规赛已经摘下201个进攻篮板,成为CBA历史上单赛季进攻篮板数最多的本土球员。

  本赛季,胡金秋多项数据迎来爆发式增长,他的单赛季总得分(1200分)位居CBA本土球员历史第一,总篮板(499个)位居本土球员历史第十,总投篮命中数(473次)位居本土球员历史第一,总罚球命中数位居本土球员历史第一,投篮命中率位(66.1%)居本土球员历史第三,真实命中率位(69.5%)居居本土球员历史第五,两双次数(27次)居本土球员历史第十一。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