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记三分平生涯纪录!他成导演19分逆转的功臣

8记三分平生涯纪录!他成导演19分逆转的功臣
2019年11月07日 22:41 新浪体育
西热力江表现极为出色 西热力江表现极为出色

  继上一场经过两个加时赛击败浙江男篮之后,新疆男篮在主场与浙江广厦的比赛又一次经过加时赛而结束。相比于上一场的胜利,这场115比100逆转击败浙江广厦的胜利显然更为惊险,而新疆男篮能够赢得胜利,全场投中8个三分球的西热力江,也许真的是最大的功臣。

  也许是尚未从上一场两个加时赛的疲惫中摆脱出来,也许是对浙江广厦的联防不太适应,主场面对浙江广厦的比赛,新疆男篮的开局真的有如“噩梦”。第二节比赛开场不久,胡金秋接杰克逊的传球完成扣篮,浙江广厦也就此以38比19领先。

  站出来帮助新疆男篮止住颓势的任务,就落到了西热力江的头上,首节比赛没有得分的西热力江,仅仅在第二节就投中4个三分球,正是通过他的努力,新疆男篮半场即将结束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11月7日的乌鲁木齐,迎来了一波降温天气,但是,降温却显然并没有影响到“西热”的手感,这样的西热力江,也同样让新疆男篮球员同样越来越“热”。

  整个上半场比赛,新疆男篮除了西热力江之外的球员都没有在外线找到手感,也正是在西热力江连续投中三分球的带领下,新疆男篮费尔德、阿不都沙拉木也纷纷找到三分球的手感,不过,帮助新疆男篮继首节5比4之后重新取得领先的,依然是西热力江。

  随着他在第三节又命中一个三分球,新疆男篮以61比58重新反超比分。对了,还值得一说的是,阿不都沙拉木之前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同样来自西热力江的助攻。

  尽管“西热”在第四节的后半段连续错失了几个三分球,但在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下突然爆发、并且带动了全队的进攻,本场比赛三分球16投8中、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西热”,的确称得上是新疆男篮本场赢球的最大功臣。

  乌鲁木齐很冷、“西热”很“热”,看上去,就是这样。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