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球队防守不错 亚当斯需要时间去磨合

吴庆龙:球队防守不错 亚当斯需要时间去磨合
2019年11月05日 23:14 新浪体育
青岛队 青岛队

  北京时间11月5日,青岛113-83击败八一,赛后,八一队主教练王治郅、青岛队主教练吴庆龙、青岛队球员林韦翰接受了采访。

  王治郅:“今天比赛一上来,我们的防守强度还是不够,上来就让赵泰隆打开了,包括对亚当斯这个点控制的也不好。我们试过很多种防守形式,他防起来确实很困。再加上篮板球输了15个,所以比赛就比较困难。但是到后来大家也没有放弃,而是一点点去追,最近的时候把比分追到了十几分,但是后来还是通过有几个失误,包括没有打进的球,最终大比分失利了。”

  吴庆龙表示:“我刚才已经说了,整场比赛来讲,尤其在防守上,整个篮板控制不错。另外一个今天的进攻相对来讲节奏上,包括组织上来讲,要比上一场要清晰一些。毕竟亚当斯也是刚来,它需要一段时间跟队伍去磨合,他要了解我们队员的一些特点,而要了解他的一些习惯的一些东西。但是今天有一个不好,就是我们失误有点多。18个失误,如果是打一些差不多的比赛,就是两队实力很强,这个对我们来讲可能就是一个问题。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然后对于青岛的来讲,可能今年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准备。”

  林韦翰此役得到5分,他说道:“本场比赛其实我们赛前工作其实做的蛮多的,针对他们的战术,然后针对他们个人。然后吴导叫我们一开始比赛,第一节一开始,跳球的时候就是要打凶悍。因为我们知道八一队的球风其实是很凶悍的,然后很强硬,所以我们从心理跟身体,然后跟赛前准备,我们都做好充足的准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