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担心进不去全明星? 芝加哥人民都不答应

詹姆斯担心进不去全明星? 芝加哥人民都不答应
2019年11月05日 09:41 新浪体育
詹姆斯很想去芝加哥 詹姆斯很想去芝加哥

  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芝加哥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入选2020年的全明星赛,从而能够来芝加哥打全明星赛。

  明天,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公牛。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赛的期待,结果詹姆斯的回答显得十分谦逊。

  “明年2月的芝加哥,是否会暖和?我很期待,如果我能够参与其中。”詹姆斯说道,“西部现在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希望我能够得到认可并再次代表西部和湖人队参加全明星赛。我希望能重新回到芝加哥。”

  詹姆斯居然说希望自己能够入选明年的全明星赛?他显然是太谦虚了。虽然詹姆斯即将年满35岁,但是他的状态依然非常出色。

  本赛季开始以来,詹姆斯场均得到25.5分、8个篮板和11.2次助攻,带领湖人取得5胜1负的西部最佳战绩。以这样的状态和人气,入选全明星自然是不在话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