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下赛季主力阵容浮现?除去门将全是“洋面孔”

恒大下赛季主力阵容浮现?除去门将全是“洋面孔”
2019年11月04日 14:37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下赛季的“主力阵容” 恒大下赛季的“主力阵容”

  稿件来源:广州队好嘢

  恒大已经为明年的阵容做出了洗牌,酝酿全新的王朝!如果一切顺利,明年最极端的阵容放眼亚洲都没球队能顶得住!

  恒大完成了一系列的大手笔操作,已经将6人操作入籍了:自己宣布加盟的阿洛伊西奥、国脚艾克森、正在养伤的高拉特、租借给河北华夏幸福的费尔南多、租给天海的阿兰。还有前段时间撤下一线队报名的布朗宁,他完全能在明年重新回归!

  然后我们还坐拥三大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此外要说的就是,中超外援名额有可能会增加,注册6个外援同时出场4人的新政策。如果真实现,我们就要迎来巨无霸的时代了!

  大伙儿比较关心的还有一人,就是我们租给申鑫的罗伯特-萧。目前他的入籍手续还没搞定,而且在申鑫的上场机会也并不多,所以明年能否留在恒大踢球还说不准。

  6归化加4外援!这个顶配阵容想想就很美好。但说实在的,这种情况几乎没可能看到。归化球员再多,也肯定得有张琳芃、韦世豪、杨立瑜等本土国脚的位置!

  而且归化球员比较多的情况下,足协肯定会拿出一些政策来限制,避免极端情况出现,毕竟这会打破中超的平衡,而我们只要静观其变就行了。

  无论怎样,明年我们都将所向披靡,这史诗级的阵容配置,其他队要怎么竞争!

  来感受一波,恒大明年最狠的阵容!

  门将:刘殿座

  后卫:布朗宁、朴志洙、再来个新外援

  中场: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塔利斯卡

  前锋:艾克森、洛国富、费尔南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