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8+13杰克逊准三双 广厦3分险胜福建

胡金秋28+13杰克逊准三双 广厦3分险胜福建
2019年11月02日 21:46 新浪体育
胡金秋对抗王哲林 胡金秋对抗王哲林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首轮全面打响,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胡金秋全场砍下28分13篮板,杰克逊贡献32分7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福建在首节落后21分的情况下险些上演大逆转,可惜胡珑贸、劳森最后错失扳平三分,最终广厦以93-90险胜福建,取得对福建的14连胜的同时也连续4年揭幕战战胜福建。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8次,广厦取得20胜8负。上赛季双方在常规赛交锋2次,广厦主客“双杀”福建。

  广厦:杰克逊32分7篮板12助攻,胡金秋28分13篮板,孙铭徽12分4篮板,雷诺兹10分11篮板。福建:劳森22分5篮板7助攻,陈林坚21分3篮板2助攻,王哲林16分17篮板,格林15分5篮板3助攻,胡珑贸8分。

  比赛开始,杰克逊手感超热连中三记三分球,广厦开局打出一波13-3的攻势。福建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进攻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杰克逊继续凶悍表现,广厦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3-2后在首节过半将分差拉开到21分。后半段福建逐渐找回节奏,刁成灏、陈林坚先后命中,球队回敬一波12-2将比分追至17-28。节末雷诺兹表现稳健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孙铭徽最后压哨命中,双方分差再次被拉开到13分。首节结束广厦34-21领先福建。

  次节,劳森率队展开追分,福建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至28-34。杰克逊携手雷诺兹帮助广厦稳住阵脚,次节打了一半双方分差仍旧是10分。后半段福建继续展开反扑,广厦进攻效率开始下降,次节还剩1分钟球队将比分追至45-52。节末两队互有得分,格林命中高难度三分后帮助己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半场结束广厦54-48领先福建。

  下半场,胡珑贸、陈林坚先后命中三分,福建外线开火轰出一波11-2后将比分反超59-56。胡金秋手感稳健帮助己队紧追其后,广厦在次节过半将比分追至63平。后半段广厦命中率再次走低,劳森继续发飙狂砍9分,福建轰出一波13-4的攻势在三节还剩34秒将比分拉开至76-67。杰克逊抛投命中帮助广厦略微缩小分差,王哲林最后压哨不中,三节结束广厦79-67落后福建。

  末节,胡金秋攻防两端积极,广厦打出一波6-2将比分追至75-76。福建重新换回劳森,王哲林中距离命中帮助己队稍微止血,四节过半福建仍旧领先4分。后半段广厦继续展开追分,胡金秋携手孙铭徽打出一波6-0帮助己队反超。劳森发力再度打成2+1超出,但广厦这边也是异常顽强,胡金秋攻防两端表现强悍,四节还剩19秒广厦91-90领先。杰克逊遭犯规两罚全中,胡珑贸、劳森先后三分不中,最终福建以90-93不敌广厦。

  双方首发:

  广厦:王哲林、陈林坚、黄毅超、孙椿棚、格林

  福建:刘铮、胡金秋、杰克逊、苏若禹、李京龙

  (小鱼)

广厦福建胡金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