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杜锋麾下隐形巨头 也是广东队的追梦格林

他是杜锋麾下隐形巨头 也是广东队的追梦格林
2019年10月13日 08:33 CBA综合
任骏飞 任骏飞

  头条号 星辉体育

  19-20赛季CBA季前赛上饶站已经降下帷幕,尽管易建联和周鹏两大核心缺阵,但是广东男篮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特别是在昨晚战胜新疆男篮,让宏远青年军收获了自信心,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在这三场季前赛中,表现最为稳健的本土球员就是任骏飞,他三场比赛中分别砍下12分5篮板助攻1盖帽,9分5篮板2盖帽,14分3篮板1助攻的数据。在这三场比赛中,二飞虽然不是比赛表现最为显眼的球员,但是他稳如磐石,而且他对球队贡献不能单单通过数据来衡量。进攻端,任骏飞充分发挥自己强大的策应能力,出色的组织和串联让广东男篮的进攻运转更为流畅;在防守端,补防协防意识出众,是宏远队中的防守万金油。

  在上赛季,任骏飞打出职业生涯最佳一个赛季,他代表广东男篮出战51场比赛,场均出战28.6分钟,能砍下14.3分6.4篮板1.9助攻0.8抢断,两分球命中高达62%,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3%。任骏飞就是杜锋麾下的隐形巨头,杜锋并没有为他量身定做过任何战术的,但是他凭借高超的球商,杰出的反跑、空切等无球能力,赢得得分机会,加上拥有强大的策应和防守能力,球迷都称他为广东宏远队的“追梦格林”。

  在本次季前赛中,杜锋对任骏飞的使用有了明显的改变,任骏飞拥有了更多的球权,尽管不是进攻的主要终结者,但是球队战术执行的领导者,在易建联、周鹏两大核心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杜锋给任骏飞加入了更多的戏份。新赛季里,周鹏将需长时间养伤,易建联也将打更轻松的养生篮球,出场时间将被压缩得更短,从本次季前赛的变化来看,新赛季杜锋将把中生代球员任骏飞作为球队新核心,领导宏远继续前进。

任骏飞广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