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双外援下周一到队 贾诚因伤休战6-8周

山东双外援下周一到队 贾诚因伤休战6-8周
2019年09月15日 07:49 CBA综合
塞尔登 塞尔登

  新赛季确定打双小外阵容的山东西王男篮目前一直在山东体育训练基地训练,广大球迷都很关心新赛季两名新外援何时来济报到。昨日,记者从山东西王俱乐部得到消息,塞尔登和坎南两人预计于9月16日抵达济南。

  按照原计划,本来塞尔登应该在9月13日凌晨1:00抵达济南,但后来他有事更改了行程,确定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周一)6:00抵达济南。而坎南则将于9月16日14: 30飞抵济南。在双外援抵达济南之后,山东男篮将在19日前后赶赴贵州,进行5场热身赛,以赛代练。10月17日-19日,山东男篮将在山西晋城与山西、福建和天津三支CBA球队进行季前赛的较量。

  塞尔登和坎南都是外线球员,再加上张辉的伤愈复出和李敬宇的即将正式回归,另外小将陈培东等人也升入一队,和上赛季相比,山东男篮新赛季在外线上明显要兵强马壮。不过由于贾诚因伤要休战6-8周,新赛季山东男篮的内线实力有所下降,主教练巩晓彬能否让球队“改头换面”,以全新的打法在CBA闯出一片天地,还要看球队最终的磨合情况。

  济南时报记者李夫杰

山东塞尔登坎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